連結本校電子信箱

教職員生電子信箱服務
一、政大實小 G Suite 是一套整合式通訊及協作的解決方案,提供電子郵件(Gmail)、雲端硬碟(Google Drive)、Classroom、相簿、日曆、即時通訊…等等功能。

二、帳號容量:教職員1024GB、學生10GB。

三、帳號申請:教職員工於任職時向研發處申請,學生信箱於入學時提供。
四、刪除帳號:

退休或離職教職員給予360天的緩衝期,緩衝期過後即停用帳號,並於次學年第1學期開始之前,移除該帳號。
畢業或離校學生給予180天緩衝期,緩衝期過後即停用帳號,並於次學年第1學期開始之前,移除該帳號。
停用帳號前30日由系統師統一發 Email 通知,並於停用7日前發第2次通知,請使用者務必自行備份資料,本校不負保管之責。
本校提供之電子信箱僅作為公務及教學使用,不得作為私人用途,使用時應尊重網路隱私權、智慧財產等相關法規,倘遇機敏資料應加密傳輸,並須依網路禮儀勿開啟不明的連結,定時更改密碼。